当前位置:

信息资讯
>>
最新公告

浙江大学2021年高水平运动队招生测试疫情防控要求及考试安排考生须知

发布日期:2021-03-04   来源:   阅读次数:7817

各位考生:

为切实保障广大考生和考务工作人员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确保高水平运动队招生测试工作平稳顺利,根据浙江省和我校新冠肺炎疫情防控要求,现对我校2021年高水平运动队招生测试疫情防控要求及考试安排告知如下:

一、考前疫情防控要求

1.考生须密切关注杭州市疫情防控要求提前14天完成杭州健康码的申领,报到和测试当天杭州健康码须为绿码。

2.考生要做好个人防护,进行自我健康监测,须签署健康报告表.docx(点击下载)。

3.考生须提前通过“国务院客户端”小程序查询本人近14天动态行程卡,报到前一天查询到的本人动态行程卡须为绿标,并将绿标动态卡截图打印后粘贴在《考生健康状况报告表》空白处。

4.考生须提供有相关检测资质机构出具的到校报到近7天内核酸及抗体检测阴性报告。

如为既往感染者(确诊病例或无症状感染者)、感染者的密切接触者、近2周有流行病学史或到过国内疫情中高风险地区者,须按要求实施14天集中医学隔离观察报到时须提供到校近3天内核酸检测阴性报告、抗体检测阴性报告和肺部影像学检查无异常报告,并且须提前与招生办联系并将相关证明材料提前发送至招生处邮箱(0571-87951006,zsc@zju.edu.cn)。

未按照防疫要求提供相关材料的考生不予参加考试。

二、报到及测试安排

1.报到时间:2021年320日9:00-17:00;

2.报到地点:杭州市西湖区余杭塘路866号浙江大学紫金港校区游泳馆;

3.测试时间:2021年321日上午9:00开始

4.测试地点:田径项目(紫金港校区东田径场),篮球(玉泉校区体育馆),排球(玉泉校区排球房),网球(报到时另行通知)。

报到及测试防疫要求

1.考试前所有考生须统一报到,现场签订《考生诚信应考承诺书》并采集照片和指纹,领取体育专项测试准考证。

2.凡参加我校高水平运动队测试的所有考生须签订《反兴奋剂承诺书》,拒不签订承诺书或拒绝接受兴奋剂抽查的考生,视为放弃我校考试资格。

3.凡参加我校高水平运动队测试的所有考生须自行购买测试期间的个人“人身意外伤害保险”。

4.考生报到时必须提交体育竞赛秩序册、成绩册或成绩证书、运动员技术等级证书原件、二代身份证(无身份证者须带户口本原件)以及个人人身意外伤害保险单据原件。

5.320日报到及321日专项测试当天,考生须从高水平运动队测试指定入口【(紫金港校区为东大门(申花路),玉泉校区为正大门(浙大路)】进入各校区,佩戴口罩并听从现场工作人员指挥,家长及车辆一律不进校。考生进校后统一由专车接送。

6.考生进校须出示《考生健康状况报告表》(空白处粘贴绿标动态卡截图)、有效身份证件、杭州健康码绿码、到校报到近7天内核酸及抗体检测阴性报告。

如为既往感染者(确诊病例或无症状感染者)、感染者的密切接触者、近2周有流行病学史或到过国内疫情中高风险地区者,须在320日上午12:00前完成报到,按要求统一进行一次核酸检测,核酸检测结果阴性方可参加后续测试。

7.考生进校须接受体温检测,体温正常且无相关症状方可进入校园。如进校体温检测或报到过程中出现体温异常等情况的,经医疗组专家现场医学评估,符合考试条件的,方可参加报到及测试。

、其他

如考生有伪造相关资料等弄虚作假的行为,一经查实,将取消考生继续参与后续招生测试的资格;已经获得预录取资格的,取消预录取资格;已经入学的,按教育部和学校相关规定处理,并保留追究相应法律责任的权利。

考生请密切关注本人所在地和浙江省疫情防控要求,牢固树立防范意识,积极稳妥做好个人防护,健康备考。考生应高度重视交通、住宿、饮食安全和自我防疫保护,并自觉服从我校疫情防控工作规定和要求。如遇“健康码”为非绿码等特殊情况提前与我办联系(联系电话0571-87951006邮箱zsc@zju.edu.cn)。

我校高水平运动队招生测试安排及考生疫情防控要求将视新冠肺炎疫情变化可能做出相应调整,届时另行通知。

 报考我校高水平运动队女足项目的考生请按国家体育总局相关要求报名参加全国统测

浙江大学本科生招生办公室

2021年3月4

 

 

附件1:

杭州健康码申请方法(申请教程+申请入口)详见链接:http://hz.bendibao.com/news/2020211/79565.shtm

 

附件2:

“国务院客户端”小程序二维码(微信扫一扫进入)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