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港澳台招生
>>
港澳台招生

浙江大学2015年免试招收台湾高中毕业生简章

发布日期:2015-03-31   来源:招生办公室   阅读次数:7657

根据教育部招收台湾地区高中毕业生的有关规定,2015年浙江大学继续免试招收台湾高中毕业生。

一、申请条件

在台湾就读或大陆办学台商子弟(女)学校的高中毕业生,参加台湾2015年“学测”考试成绩达顶标级者。

二、材料递交

符合申请条件者在我校招生网上下载招收台湾高中毕业生申请表,按要求填妥后(要求字迹工整),与学测成绩通知单、中学成绩证明、身份证件(台胞证、身份证、学生证)影印本于4月30日之前,邮寄到学校(以抵达地邮戳为准)。电子扫描材料可以提前发送email到:zsc@zju.edu.cn,申请材料恕不退回。

申请者可在公布的招生专业目录中选择三个专业作为志愿,详见附件《浙江大学2015年对台本科招生专业目录》。

申请者请用钢笔或原子笔填写如实本报名表,否则将取消免试申请和录取资格。

三、选拔方式

学校组织专家对申请材料和学测成绩进行初审,确定参加面试的名单。

面试时间:具体日期通过电邮告知初审入围者,5月初请注意查收电子邮件。

面试地点:浙江大学紫金港校区。

5月中旬,学校将根据“学测”成绩和面试情况,择优录取。录取名单报送中国普通高校联合招生办公室等有关部门备案。

四、其他

浙江大学不收取任何申请、面试费用,参加面试者需提前办理《台湾居民往来大陆通行证》,以便按期来校参加面试,交通食宿自理。

台湾免试生的学费和住宿费与内地学生相同,学生在校学习期间往返台湾及医疗保险等各项费用自理。

五、联系方式

浙江大学招生办公室

地址:浙江大学紫金港校区东1A105室 邮递区号:310058

电话:(86-571)87951006 传真:(86-571)88981979

Email: zsc@zju.edu.cn

浙江大学本科招生资讯网:http://zdzsc.zju.edu.cn

浙江大学主页:http://www.zju.edu.cn

 

附件1:浙江大学2015年对台本科招生专业目录

附件2:浙江大学2015年免试招收台湾高中毕业生申请表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