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高水平艺术团
>>
高水平艺术团

浙江大学2015年高水平艺术团招生简章

发布日期:2015-02-04   来源:招生办公室   阅读次数:36655

     为推进校园文化建设,加强我校学生艺术团建设,提高学生的综合素质,促进学校艺术教育工作的发展,根据教育部有关规定,2015年我校将开展高水平艺术团的招生工作,特制定本简章,欢迎具有良好学习能力和较高艺术水准的优秀高中毕业生报考。

一、招生对象与范围

1.我校有高考招生计划的31个省(市、区)的理科生和北京、黑龙江、吉林、辽宁、天津、河北、河南、山东、山西、安徽、江苏、上海、浙江、福建、陕西、广东、四川、重庆、湖南、湖北、宁夏21个省(市、区)的文科生。

2.具有良好的人格品质和学习能力,进校后积极参加艺术团活动的高中毕业生。

3.申请者必须参加浙江大学组织的2015年高水平艺术团专项考核。

二、招收项目及人数

    2015年高水平艺术团招生计划人数:58人,按教育部规定签约116人。各项目签约人数根据生源质量可略作调整,其中每位考生只能选择其中一个单项报考。

    招收项目:民族打击乐、中音唢呐、低音唢呐、中音笙、笛子、中阮、二胡(中胡、高胡)、高音唢呐、高音笙(演奏传统笙的考生必须兼奏36/37簧加键高音笙)、柳琴、长号、中提琴、小提琴、大提琴、低音提琴、圆号、长笛、大管、单簧管、萨克斯、舞蹈、声乐、晚会主持、钢琴(兼合唱团钢琴伴奏)。

    招收指标:2015年各项拟招收指标参见下表,其中重点招收项目为:中音唢呐、二胡(中胡、高胡)、民族打击乐、长号、中提琴、小提琴、声乐(男中音)、声乐(女中音)、舞蹈(女生),确认签约时,根据2015年各项报考考生水平适当调整,宁缺毋滥。

 

    项目

拟签约人数

当地同类科目第一批次录取控制线 

降20分

民族打击乐

1

1

0

中音唢呐

1

1

0

低音唢呐

1

1

0

中音笙

1

1

0

笛子

4

1

3

中阮

4

1

3

二胡(中胡、高胡)

15

0

15

高音唢呐

3

0

3

高音笙

2

0

2

柳琴

3

0

3

长号

2

2

0

中提琴

6

1

5

小提琴

17

0

17

大提琴

9

1

8

低音提琴

3

1

2

圆号

1

1

0

长笛

1

0

1

大管

1

0

1

单簧管

1

0

1

萨克斯

1

0

1

舞蹈(女)

12

2

10

舞蹈(男)

6

1

5

女高音

5

1

4

女中低音

5

1

4

男高音

4

0

4

男中低音

5

1

4

晚会主持(女)

1

0

1

钢琴(兼合唱团钢琴伴奏)

1

0

1

人数总计

116

18

98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