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浙江大学各省招生咨询联系方式
>>
浙江大学各省招生咨询联系方式

浙江大学2019年青海招生咨询安排

发布日期:2019-06-17   来源:   阅读次数:1524

青海省各位考生及家长,你们好!

 

感谢你们关注位于创新创业城市杭州、具有深厚历史文化底蕴的浙江大学。浙江大学从1897年求是书院的艰辛初创,到国立浙江大学的蔚然形成;从艰苦卓绝的“文军长征”,到办学遵湄的“东方剑桥”;从抗战胜利复员杭州,到迎接新中国第一缕阳光;从院系调整作出重大贡献,到特色办学成为东南翘楚;从世纪之交组建“新浙大”,到科学发展实现新跨越,走过了122年的光辉历程。浙江大学秉持求是创新,致力人才培养,矢志科技创新,服务社会进步,引领文化发展,书写了一部波澜壮阔的办学历史。

 

我们真诚地希望你迈向人生更高目标的新起点,是从浙江大学这所百廿年高等学府开始!

 

为了让各位考生及家长对浙江大学今年在青海的招生政策、计划和浙江大学的人才培养模式与特色等有关情况有更深入的了解,解答填报浙江大学志愿时的疑问,我们青海招生组将于623日至30期间入住锦江之星(青海西宁五四西路店)开展个性化高考志愿填报指导等咨询活动。

 

咨询地址:西宁市五四西路39号(师大大门对面)

联系电话:0971630800088018803房间

 

招生组老师:

胡志富:13957122809   huzf@zju.edu.cnQQ281318891

宿凌恺:18627123129   shuixingslk@163.com

  宇:13777859096   0016128@zju.edu.cn

 

  26日上午青海大学风雨操场馆同时设点提供咨询:

26日下午湟川中学专设咨询点:28日上午青海师范大学(青海省第四届高考招生咨询会)设点咨询

 

特别提醒:

凡有意向报考浙江大学的考生,请出分后尽快与青海招生组老师面谈,以便及时沟通信息,维护考生利益。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