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信息资讯
>>
最新公告

关于我校2023年浙江省“三位一体”综合评价招生面试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3-06-14   来源:   阅读次数:32742

各位考生

我校2023年浙江省“三位一体”综合评价招生面试于618日在浙江大学紫金港校区、玉泉校区、海宁国际校区分别实施,现将面试相关安排通知如下:

一、面试准考证打印

初审通过且在浙江省教育考试院相关网站确认参加我校测试的考生可进入我校“三位一体”报名系统(http://bgpt.zdzsc.zju.edu.cn/zsxt/web/xsLogin/login.zf)打印面试准考证。打印时间:2023614日至18日。

二、面试安排

1.进校安排:所有考生凭面试准考证、有效身份证、考生告知书参加面试。所有考生统一上午进校候考。

1)紫金港校区考点:考生须从浙江大学紫金港校区东2紫荆花北路与申花路口交叉口)进入校区,由专车接送至各考点接站点,在志愿者的指引下进入考点。面试结束后,由各考点志愿者分批引导至接送点,乘车返回至校门口。

2)玉泉校区考点:考生须从浙江大学玉泉校区正大门(浙大路38号)进入校区,按校内路线指示牌自行前往考点。面试结束后,由各考点志愿者分批引导至报到楼宇出口处,考生按指定路线返回至校门口(正大门)。

3)海宁国际校区考点:考生须从浙江大学国际联合学院(海宁国际校区)南大门(海州东路718号)进入校区,由专车接送至各考点接站点,在志愿者的指引下进入考点。面试结束后,由各考点志愿者分批引导至接送点,乘车返回至校门口。

2.进校时间:618日上午6:457:45。上午9:15分以后考生不得进校。

3.面试时间:618日上午9:00开始。

4.面试地点:分专业进行面试。各专业面试地点不同,请考生注意各专业面试地点分布(详见附件1:紫金港校区考点校内接送路线示意图,附件2:玉泉校区考点校内楼宇路线示意图,附件3:海宁国际校区考点校内接送路线示意图)。

5.考生告知书(附件4)必须由考生本人及其家长(或监护人)签名,面试报到时务必递交考务组。

三、其他

1.考生应严格听从现场工作人员的指挥和引导,从专用通道或乘专车进出校园。候考期间考生按需佩戴口罩,有序排队,保持间距,不扎堆聚集。

2.面试当天家长及车辆不得进校,车辆即停即走。

 

 

浙江大学本科生招生办公室

2023614

附件1:紫金港校区考点校内接送路线示意图.pdf

附件2:玉泉校区考点校内楼宇路线示意图.pdf

附件3:海宁国际校区考点校内接送路线示意图.pdf

附件4:考生告知书.pdf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