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信息资讯
>>
最新公告

关于公布浙江大学2023年浙江省“三位一体”综合评价招生初审结果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3-05-25   来源:   阅读次数:28477

各位考生:

我校2023年浙江省“三位一体”综合评价招生初审结果已公布。各位考生凭本人报名序号和身份证号登录我校“三位一体”报名系统http://bgpt.zdzsc.zju.edu.cn/zsxt/web/xsLogin/login.zf查看审核结果。

初审通过考生须于527日登录浙江省教育考试院“浙江省高校招生考试信息管理系统”(网址:http://pgzy.zjzs.net:8011/),进行网上确认是否参加我校测试和录取。未进行网上确认的考生,视作放弃我校“三位一体”测试和录取资格。

初审通过考生须参加我校“三位一体”综合评价招生综合面试。不参加我校面试者,视为自动放弃我校“三位一体”综合评价招生入围资格和录取。考生仅参加初审通过入围专业的面试。测试时间、地点后续将发布在我校本科招生网最新公告栏。请考生、家长密切关注我校本科招生网相关通知。

                                                       

浙江大学本科招生办公室

2023525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