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信息资讯
>>
最新公告

关于我校2022年浙江省“三位一体”综合评价招生面试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2-06-15   来源:   阅读次数:59901

各位考生:

我校2022年浙江省“三位一体”综合评价招生面试于618日在浙江大学紫金港校区、玉泉校区、海宁国际校区分别实施,现将面试相关安排通知如下:

一、面试准考证打印

通过初审考生可进入我校“三位一体”报名系统(http://bgpt.zdzsc.zju.edu.cn/zsxt/web/xsLogin/login.zf)打印面试准考证。

打印时间:2022615日至18日。

二、面试安排

1.进校安排:所有考生凭面试准考证、有效身份证、健康码绿码(紫金港校区考点、玉泉校区考点考生为杭州健康码绿码、海宁国际校区考点考生为嘉兴健康码绿码,下同)、考前14天行程码绿码、48小时内核酸阴性证明、考生告知书、《浙江大学2022年浙江省“三位一体”招生面试考生健康状况报告表》(附件1)等参加面试。所有考生测温后统一上午进校候考。

1)紫金港校区考点:考生须从浙江大学紫金港校区东大门(申花路口)进入校区,由专车接送至各考点接站点,在志愿者的指引下进入考点。面试结束后,由各考点志愿者分批引导至接送点,乘车返回至校门口。

2)玉泉校区考点:考生须从浙江大学玉泉校区正大门(浙大路38号)进入校区,经专用通道,按校内路线指示牌自行前往考点。面试结束后,由各考点志愿者分批引导至报到楼宇出口处,考生按指定路线返回至校门口(正大门)。

3)海宁国际校区考点:考生须从浙江大学国际联合学院(海宁国际校区)南大门(海州东路718号)进入校区,由专车接送至各考点接站点,在志愿者的指引下进入考点。面试结束后,由各考点志愿者分批引导至接送点,乘车返回至校门口。

2.进校时间: 618日上午6:457:45。上午9:15分以后考生不得进校。

3.面试时间: 618日上午9:00开始。

4.面试地点:分专业进行面试。各专业面试地点不同,请考生注意各专业面试地点分布(详见附件2:紫金港校区考点校内接送路线示意图,附件3:玉泉校区考点校内楼宇路线示意图,附件4:海宁国际校区考点校内接送路线示意图)。

5.考生告知书(附件5)必须由考生本人及其家长(或监护人)签名,面试报到时务必递交考务组。

三、考生防疫要求

根据浙江省和我校新冠疫情防控要求,为确保广大师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安全平稳做好“三位一体”面试工作,考生需做到如下要求:

1.考生要自觉做好个人防护,进行自我健康监测及体温检测。建议在高考结束后至我校测试期间不出省,不去人员密集的公共场所。

2.考生须提前完成杭州健康码或嘉兴健康码的申领。

3.所有考生须如实填写《浙江大学2022年浙江省“三位一体”招生面试考生健康状况报告表》(须考生签名)并在报到点提交。

4.考生须遵守属地疫情防控要求,自觉参加属地常态化核酸检测。测试当天须凭杭州健康码绿码(或嘉兴健康码绿码)、考前14天行程码绿码、考前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进入校园,并接受体温检测,体温正常且无相关症状方可参加测试。

5.考生应严格听从现场工作人员的指挥和引导,从专用通道或乘专车进出校园。候考期间应全程佩戴口罩,有序排队,保持间距,不扎堆聚集。面试当天家长及车辆不得进校,车辆即停即走。

6.建议考生提前准备好口罩、手套、纸巾、速干手消毒剂等防护物资,赴考时如果乘坐公共交通工具,需要全程佩戴口罩,可佩戴一次性手套,注意物品消毒。

7.所有考生测试结束后从专用通道或乘专车到达指定的出口进行一次核酸检测。

8.考试当天健康码异常或有发热症状的考生,须经医疗组专家现场医学评估,符合考试条件的,方可进入备用考场参加线上测试。如果在进校前有发热症状的考生或所在县(区)出现新冠疫情相关情况的应主动与招生办联系(0571-87951006)。


 浙江大学本科生招生办公室

2022615


附件1:浙江大学2022年浙江省“三位一体”招生面试考生健康状况报告表.docx

附件2:2022年浙江大学“三位一体”招生面试紫金港校区考点校内接送路线示意图---0615.pdf

附件3:2022年浙江大学“三位一体”招生面试玉泉校区考点校内楼宇路线示意图---0615.pdf

附件4:2022年浙江大学“三位一体”招生面试海宁国际校区考点校内接送路线示意图--0615.pdf

附件5:考生告知书.pdf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