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信息资讯
>>
最新公告

浙江大学2022年高水平运动队专项测试通知

发布日期:2022-05-01   来源:   阅读次数:5494


浙江大学2022年高水平运动队专项测试拟定于515日举行,为切实保障广大考生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确保高水平运动队专项测试工作平稳顺利,根据杭州市和我校新冠肺炎疫情防控要求,现对我校2022年高水平运动队专项测试工作及疫情防控有关要求通知如下:

一、考前疫情防控要求

1.考生须提前完成杭州健康码的申领,并在512日前将杭州健康码截图发送至zsc@zju.edu.cn(邮件请以考生姓名命名)。

2.考生要做好个人防护,进行自我健康监测及体温检测,请在报名系统内下载并签署《考生健康状况报告表》。

3.考生须提前通过“国务院客户端”小程序查询本人近14天动态行程卡,报到前一天查询到的本人动态行程卡须为绿标,并将绿标动态卡截图打印后粘贴在《考生健康状况报告表》空白处。

4.考生须在报到前七日内完成4次核酸筛查,分别在第1357日进行检测,核酸检测报告均为阴性方可参加报到。

5.我校高水平运动队测试的考生须符合杭州市及我校防疫要求方可参加测试,请考生密切关注杭州市疫情防控要求,具体防疫管控要求详见杭州市相关部门网站。

二、报到时间和地点

1.报到时间:2022514日上午9:00-晚上20:00

(因核酸采集需要,请考生务必在晚上20:00前完成报到)

2.报到地点:浙江大学紫金港校区五人制足球场(从紫荆花北路专用通道进入)

三、测试时间和地点(暂定)

1.测试时间:2022515日上午9:00开始

2.测试项目及地点:

网球:浙江大学玉泉校区校外网球场(以报到现场通知为准)

田径:浙江大学西溪校区田径场(从文三路专用通道进入)

篮球、排球: 浙江大学紫金港校区热身馆(从紫荆花北路专用通道进入)

备注:浙江大学五人制足球场、浙江大学西溪校区田径场、浙江大学紫金港校区热身馆测试期间均单独设置进出通道,按校外场地管理。

四、报到须知

1.考试前所有考生须统一报到,现场签订《考生诚信应考承诺书》并采集照片和指纹,领取体育专项测试准考证。

2.凡参加我校高水平运动队测试的所有考生须签订《反兴奋剂承诺书》,拒不签订承诺书或拒绝接受兴奋剂抽查的考生,视为放弃我校考试资格。

3.凡参加我校高水平运动队测试的所有考生须自行购买测试期间的个人“人身意外伤害保险”。

4.考生报到时必须提交体育竞赛秩序册、成绩册或成绩证书、运动员技术等级证书原件、二代身份证(无身份证者须带户口本原件)以及个人人身意外伤害保险单据原件。

5.考生报到时须出示有效身份证明、“健康码”绿码、绿色“行程卡”、第1357天的核酸检测报告阴性证明(含1次在杭测试前48小时内核酸阴性证明)并接受体温测量。

6.报到时,我校将统一采集一次核酸,核酸检测报告阴性考生方可参加第二天的专项测试。

五、其他事项

1.考生请密切关注本人所在地和杭州市疫情防控要求,牢固树立防范意识,积极稳妥做好个人防护,来校途中要全程佩戴口罩,注意个人卫生,不去人员集聚区域,健康备考。考生应高度重视交通、住宿、饮食安全和自我防疫保护,并自觉服从我校疫情防控工作规定和要求。因新冠肺炎疫情所在社区或街道管控无法外出参加测试的考生,请在512日前将所在社区或街道出具的疫情防控封闭无法外出的证明加盖公章发送至邮箱zsc@zju.edu.cn

2.按照防控要求,只允许考生本人进入测试场地,考生家长、其他陪同人员及相关车辆一律不得进入测试场地。

3.所有考生须在报到、测试期间(除准备活动和上场考试外)佩戴口罩,注意间距,避免近距离接触交流;服从现场工作人员管理以及防疫组织安排。

4.测试过程中,如出现不适症状,应及时报告现场工作人员。

5.学校考核工作方案可能将视本地疫情防控情况作出相应调整,届时将另行通知。

 

                              浙江大学本科生招生办公室

202251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