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信息资讯
>>
最新公告

关于我校2021年浙江省“三位一体”综合评价招生面试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1-06-16   来源:   阅读次数:65643

各位考生:

我校2021年浙江省“三位一体”综合评价招生面试将于619日在浙江大学紫金港校区和玉泉校区分别实施,现将面试相关安排通知如下:

一、面试准考证打印

通过初审考生可进入我校“三位一体”报名系统(http://bgpt.zdzsc.zju.edu.cn/zsxt/web/xsLogin/login.zf)打印面试准考证;打印时间:2021616日至19日。

二、面试安排

根据浙江省和学校新冠肺炎疫情防控要求,考生经身份核验、亮码、测温后统一上午进校候考。紫金港校区考点考生进校后由专车接送至各考点,玉泉校区考点考生进校后按校内路线指示牌自行前往考点。面试结束后,紫金港校区考点考生由各考点志愿者分批引导至接送点,乘车返回至校门口;玉泉校区考点考生由各考点志愿者分批引导至报到楼宇出口处,考生自行返回校门口。

1.进校时间: 619日上午6:157:15。上午8:45分以后考生不得进校。

2.面试时间: 619日上午8:30开始。

3.面试地点:分专业进行面试。各专业面试地点不同,紫金港考点考生须从浙江大学紫金港校区东大门(申花路口)进入校区;玉泉校区考点考生须从浙江大学玉泉校区正大门(浙大路38号)进入校区,请考生注意各专业面试地点分布(紫金港校区各专业考点校内接送路线示意图详见附件1,玉泉校区各专业考点路线示意图详见附件2)。

4.考生务必携带面试准考证、有效身份证、考生告知书、《浙江大学2021年浙江省“三位一体”招生面试考生健康状况报告表》等参加面试。

5.考生告知书(打印准考证时,告知书会一并打印)必须由考生本人及其家长(或监护人)签名,面试报到时务必递交考务组,方可参加面试。

三、考生防疫要求

根据浙江省和我校新冠疫情防控要求,确保广大师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安全平稳做好“三位一体”面试工作,考生需做到如下要求:

1.请考生提前通过支付宝完成本人杭州健康码的申领。请家长保持手机联络畅通。

2.所有考生进入校区均须经身份核验、健康码核验及体温检测。入场时须佩戴口罩,自觉保持1米以上安全距离,所有进入校区的考生健康码须为绿码且体温正常,无相关症状(干咳、乏力、咽痛、腹泻等)。

3.如为既往感染者(确诊病例或无症状感染者)、感染者的密切接触者或近2周有流行病学史(到过高风险地区或近距离接触过来自高风险地区人群)者,须提供3天内核酸检测阴性报告和肺部影像学检查无异常的报告。

4.开展全员核酸检测的瑞安市(飞云街道、云周街道、仙降街道、湖岭镇河上垟村、陶山镇等相关地区),龙港市(流浦、东排、西排、柳江、咸园、新斗门等社区)的考生,须提供3天内核酸检测阴性报告,并于618日晚上22:00前将核酸检测报告(截图、拍照或扫描等)发送至zsc@zju.edu.cn。来自平阳县万全镇考生请于618日中午12点前,将《浙江大学2021年浙江省“三位一体”招生面试考生健康状况报告表》发送至 zsc@zju.edu.cn

5.所有考生须事先报告本人健康状况,如实填写《浙江大学2021年浙江省“三位一体”招生面试考生健康状况报告表》(附件3,须考生、家长签名)并在报到点提交。

6.考试当天健康码异常或有发热症状的考生,须经医疗组专家现场医学评估,符合考试条件的,方可进入备用考场参加网上测试。

7.考生高考结束后至参加我校面试期间,请做好自身防护,注意个人卫生,原则上不要出省或赴疫情敏感区域。来我校赴考途中注意防疫安全,若使用公共交通工具,要求全程佩戴口罩。考生进校、报到、候考等环节请听从现场工作人员指挥,全程佩戴口罩,有序排队,保持间距,不扎堆聚集。面试当天家长及车辆不得进校,车辆即停即走。

 

浙江大学本科生招生办公室

2021616

附件1:浙江大学“三位一体”招生面试紫金港校区考点校内接送路线示意图.pdf 

附件2:浙江大学”三位一体“招生面试玉泉校区考点校内楼宇路线示意图.pdf

附件3:浙江大学2021年浙江省“三位一体”招生面试考生健康状况报告表.docx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