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信息资讯
>>
最新公告

关于公布浙江大学2021年广东省综合评价招生初审结果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1-05-31   来源:   阅读次数:3670

各位考生:

 我校2021年广东省综合评价招生初审结果已公布。考生可进入特殊类型招生报名平台(https://bm.chsi.com.cn/)查询初审结果。

关于考生高考志愿填报和测试的温馨提醒:

1.高考志愿填报:通过初审的考生参加高考,且必须于高考后在“广东省普通高考志愿填报系统上的提前批特殊类型招生批次中填报我校“综合评价”志愿,未填报者视为放弃我校综合评价招生的考核和录取。具体填报时间和方式以广东省教育考试院公布为准。

2.综合面试:按院校专业组分别实施。综合面试时间:78。考生须全程参加综合面试,未参加我校综合面试者,将不进入后续选拔和录取。综合面试将采取在线视频面试方式,综合面试具体要求将在我校本科招生网公告,请考生密切关注我校本科招生网最新公告。

 

浙江大学本科生招生办公室

2021531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