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信息资讯
>>
最新公告

关于2020年浙江大学高水平运动队测试有关事宜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0-07-03   来源:   阅读次数:5873


    根据《教育部关于切实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等相关文件精神和省市疫情防控工作要求以及教育部对高水平运动队招生工作的指导意见,为切实做好当前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保障考生和考务人员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经学校研究决定,现将我校2020年高水平运动队测试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报到时间和地点

1.报到时间:2020年7月13日9:00-17:00

2.报到地点:杭州市西湖区余杭塘路866号浙江大学紫金港校区游泳馆

二、测试时间和地点

1.测试时间:2020年7月14日上午7:30开始

2.测试地点:田径项目(紫金港校区),篮球(玉泉校区),排球(玉泉校区),网球(紫金港校区),足球(紫金港校区)

三、疫情防控要求

为积极应对新冠肺炎疫情,确保广大师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安全平稳做好浙江大学高水平运动队测试工作,考生需做到如下要求:

1.考生须按照有关要求提前申请杭州健康码,并将申请到的杭州健康码截图发至邮箱zdggtyb@163.com。杭州健康码申请方法(申请教程+申请入口)详见链接:http://hz.bendibao.com/news/2020211/79565.shtm。如健康码申请结果异常,应立即线上申请复核,并听从相关工作人员的安排进行转码,同时,应将相关情况及时告知我校。

2.考生须在考前避免有违健康、防疫的一切活动。报到、考试前,须接受健康码核验、检测体温。

3.所有考生须提供考前一周之内核酸和抗体检测阴性报告,并符合健康码(杭州市健康码)为绿码、体温正常、无相关症状(干咳、乏力、咽痛、腹泻等)等要求。如为既往感染者(确诊病例或无症状感染者)、感染者的密切接触者或近2周有流行病学史(到过国内疫情中高风险地区或近距离接触过来自国内疫情中高风险地区人群)者,除提供核酸和抗体检测阴性报告外,还需提供肺部影像学检查无异常的报告。

4.考生在到考点报到前,须事先报告本人健康状况,如实填写《浙江大学2020年高水平运动队招生专项测试考生健康状况报告表》(附件1),并由家长签名。

5.不符合上述条件的考生,不得参加考试。

6.报到、测试期间如考生出现发热、咳嗽等异常情况,应当停止报到或考试,由专人引导至临时观察室,由驻点医护现场进行医学检查评估。如现场医学评估判定可以继续参加测试,考生可返回考场继续测试。如现场医学评估判定异常,异常情况考生应终止测试,并联系有关医院就诊采样做抗体和核酸检测。

7.根据疫情防控要求,考生家长和教练员一律不得进入考点。

四、温馨提示

1.考生、家长和教练员等应高度重视交通、住宿、饮食安全和自我防疫保护,并自觉服从考点学校疫情防控工作规定和要求。加强旅行途中和住宿期间自我防护。考生乘坐火车、飞机、公共汽车、地铁等过程中全程佩戴口罩,减少进食,尽量避免脱口罩;途中尽量与他人保持安全间距,密切留意周围乘客的健康状况,尽可能选择靠窗座位,并减少来回走动;在公共区域需带好口罩,避免与人近距离接触;尽量减少接触电梯开关等公共设备,进入房间打开窗户,保持通风。

2.考生在使用考点提供的用具考试时,均应先用免洗消毒液完成对接触器械器具身体部位的消毒。

3.考生在非考试时段应佩戴口罩、有序排队,相互保持1.5米以上间距,不扎堆聚集聊天。养成勤洗手习惯,打喷嚏或咳嗽时要用纸巾、手绢、衣袖等遮挡。

五、其他

若疫情防控情况变化,学校考核方案作相应调整,届时将另行通知。

附件1: 浙江大学2020年高水平运动队招生专项测试考生健康状况报告表

附件2浙江大学2020年高水平运动队考生报到流程

 

浙江大学本科生招生办公室

2020年7月3日

附件1. 浙江大学2020年高水平运动队招生专项测试考生健康状况报告表

    点此下载报告表并双面打印.docx

附件2. 浙江大学2020年高水平运动队考生报到流程

报到时间:2020年7月13日

报到地点:浙江大学紫金港游泳馆大厅。

第一步:考生统一从东大门进入紫金港校区。进入学校前需查验杭州市健康绿码、健康报,并进行体温初筛。自驾车辆的考生,送达后车辆即刻离开,只允许考生进入校区。

第二步:在东大门处乘坐接驳专车到达报到地点,接驳过程中考生须听从工作人员指挥隔位就坐。

第三步:考生到达报到点后,需出示杭州市健康绿码,测量体温,核对健康打卡信息,并出示1周以内的核酸和抗体检测报告。

第四步:进口处扫码提交考生信息,定位签到。递交健康报表。

第五步:核验考生身份。出示身份证。

第六步:递交材料原件。

第七步:领取考前须知并签订考生承诺书。

第八步:制作准考证。

第九步:脸部识别、指纹采集。

第十步:篮球、排球、足球考生身高、体重测试

第十一步:报到结束,在出口处扫码签退离场,由接驳车送至校门口。

对报到点进行限流管控,同一时间进入大厅的考生不得超过10人,考生在进入大厅前需在指定区域进行有序排队。考生需全程佩戴口罩,并保持1.5米间距。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