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社科实验班

以“学贯中西、文理交叉”为指导思想,强化文史哲和自然科学等经典学习和个性化培养,培养造就推动社会科学与思想进步的学科精英,院友在金融、文化、管理、法学等领域占一席之地。


智能财务班

该班紧扣科技引领的商业进步和财务智能化发展趋势,围绕“公司财务+人工智能+大数据”的深度融合,横向构建跨域协同创新的知识体系,打造坚实的专业壁垒和突出的职业竞争优势。专业依托管理学院全国领先的双一流高峰学科建设,以及荣获国际三大权威认证(AACSBEQUISAMBA)的顶级商学教育平台,通过精心配置跨学科师资团队和国际一流合作网络,致力于培养富有人文精神和科技洞见,通晓国际会计商业语言、财务管理和资本市场专业知识,兼备人工智能、信息和数据技术等相关理论和应用能力,能够胜任智能财务系统、平台和工具的设计、开发等创新工作,并将其应用于复杂商业管控、分析和决策,能够引领商业社会和财会行业发展的创新型复合型高级财务管理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