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自主招生
>>
自主招生

关于我校2017年自主招生面试安排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7-06-09   来源:招生办公室   阅读次数:18550

各位考生:

我校2017年自主招生面试工作安排如下:

面试时间:6月11日9:00开始

面试候考地点:东6教学楼二楼209、210、211,

面试地点:东6教学楼三楼301-318,面试具体安排请见附件。请各位考生根据测试安排,提前30分钟到达面试候考点候考,开考前20分钟志愿者开始点名。

 

温馨提醒:

1.考生必须携带有效身份证(户口本)、纸质申请材料(创新类考生可不带)参加面试。

2.创新类考生除参加综合面试外,还需参加创新专场面试。专家组将对考生提交的创新获奖项目内容 项目项目项目、专利、论文等材料进行面对面复核和甄别,重点复核考生是否具备提交材料相对应的知识点和能力。经深度考核发现非考生本人原创者,取消考生自主招生资格;发现存在买卖等弄虚作假行为者,除取消自主招生资格外,并将核查情况通报生源所在省级招生考试机构依规处理。


浙江大学2017年自主招生创新专场面试安排.xlsx

浙江大学2017年自主招生综合面试安排.xlsx

浙江大学本科生招生办公室

2017年6月9日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