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信息资讯
>>
最新公告

浙江大学2023年强基计划笔试结果查询及体质测试通知

发布日期:2023-06-13   来源:   阅读次数:20709

各位考生

一、我校强基计划笔试测试成绩以及面试入围情况已在我校强基计划报名平台公布,考生可进入我校强基计划报名平台(https://bm.chsi.com.cn/jcxkzs/sch/10335)查询。

二、根据我校2023年强基计划招生简章规定,入围面试的考生(含第二类考生)须参加我校组织的体质测试和综合面试,未入围面试考生不参与后续选拔环节。现将入围考生的体质测试安排通知如下:

1.我校强基计划体质测试于614日,在紫金港校区田径场进行,体质测试分上午场和下午场,考生只要参加一个场次的测试即可,请考生严格按照公布的场次(见下表)从紫金港校区东2门(紫荆花北路与申花路口交叉口)分批进入校区,乘接送车到达田径场参加测试,测试完毕后乘车返回。考生测试名单见附件12.

 

场次

考生类别

进校时间

检录时间

测试时间

测试场地

上午场

理学I类和基础医学类

上午7:00-7:30

上午7:30开始

上午8:00开始

田径场(西区)

下午场

理学II类和人文历史类

下午15:30-16:00

下午16:00开始

下午16:30开始

田径场(东区)

2.关于体质测试免测申请:考生因身体残疾、运动能力缺失等特殊情况无法参加测试的,须在体测现场提交体质测试免测申请,并附县级以上医院证明,经现场医务审核,免测申请通过者可予以免测。

3.关于购买保险:凡参加本次测试的考生,必须在当地保险公司购买测试期间的个人人身意外伤害保险

4.关于入围考生的面试场次安排将于614日在我校本科招生网最新公告通知。请考生耐心等待并密切关注。

 

浙江大学本科生招生办

2023613

附件1:强基体质测试上午场名单.pdf

附件2:强基体质测试下午场名单.pdf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