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信息资讯
>>
最新公告

浙江大学海宁国际校区校园开放日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9-04-08   来源:   阅读次数:4516

 414日,浙江大学将在海宁国际校区举办现场招生咨询会以及校园开放日活动,本次开放日主要面向有意了解以及以后报考浙江大学国际校区的高中学生及家长(不限年级),为学生与家长提供一个与校区亲密接触和提前了解大学生活的机会,并解答考生和家长所关心的问题,为未来的择校提供宝贵的经验。我们希望在展示国际领先办学水平与一流设施的同时,吸引更多的优秀学生报考,为浙江大学带来更多的活力。

本次校园开放日主要内容有:

    1. 浙江大学海宁国际校区专题宣讲会及答疑

    2. 浙江大学伊利诺伊大学厄巴纳香槟校区联合学院院长、爱丁堡大学联合学院院长主题讲座

    3. 联合学院实验室参观,校园参观

    4. 第二届浙大海宁校区国际文化节

活动时间:41410301530

活动地点:浙江大学海宁国际校区

交通方式:

自驾:用电子地图导航至浙江大学海宁国际校区,海宁市海州东路718号。

接送车:请于414日早上900前于浙江大学紫金港校区图书馆门前集合,下午330返程。

报名截止日期:412日下午5点前  限额300人,报满即止。

咨询电话:0571-87572000

报名方式:扫描二维码

我们诚挚地邀请您参与到本次校园开放日活动中,近距离了解浙江大学国际校区!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