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信息资讯
>>
最新公告

关于我校2019年外语类保送生签订协议事宜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9-02-25   来源:   阅读次数:5067

各位考生及各外国语中学:

我校2019年外语类保送生网上打印协议已启动。请已被我校拟录取的2019级外语类保送生必须在2019320前完成下列工作:

1.打印协议书:进入浙江大学本科生招生网(http://zdzsc.zju.edu.cn),点击在线报名,用报名号和身份证号登录报名系统,选择点击“外语类保送生”,再点击“协议打印”模块,点击底部按钮打印协议书。

2.若考生放弃我校外语类保送生拟录取资格,请中学提供放弃我校外语类保送生拟录取资格考生名单的清单(以下简称清单),清单中必须有考生本人及家长签字确认,且加盖中学公章。

3.保送生协议书一式三份(须考生、家长签名,中学盖章)和清单纸质版务必在2019320日前由中学统一用EMS寄回至我校(邮寄地址:浙江大学紫金港校区东1-A126本科生招生办公室,邮编:310058,联系电话:87951006)。逾期未寄回者,视为自动放弃我校外语类保送生拟录取资格。

 

浙江大学本科生招生办公室

2019225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