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信息资讯
>>
最新公告

浙江大学欢迎你 ——6月24日,校园开放日活动安排

发布日期:2018-06-21   来源:   阅读次数:9364

各位考生及家长:

六月的启真湖荷香四溢,浙江大学最美的时节即将来临。今天的浙江大学是一所特色鲜明、实力雄厚、世界知名的综合性研究型大学。在国家公布的“双一流”建设名单中,学校入选一流大学建设高校(A类),18个学科入选一流建设学科,居全国高校第三。据ESI公布的数据,截至2018年3月,学校18个学科进入世界学术机构前1%,7个学科进入ESI前100位,均居全国高校第二;8个学科进入前1‰,5个学科进入ESI前50位,均居全国高校第一。全国第四轮学科评估结果显示,浙江大学 11 个一级学科评为 A+、11 个一级学科评为 A、17 个一级学科评为 A-,被评为A+学科数居全国高校第三,学科优秀率居全国高校第二,A类学科总数(39个)居全国高校第一。

浙江大学将会为你提供一个自由发展的大平台,在“浙”里,只要你想,只要你努力,你会发现一个全新的自己。

为服务广大考生和家长浙江大学定于6月24日在浙江大学紫金港校区举办校园开放日。届时学校30余个院系的一线教师和学长学姐将在现场为您解答专业问题。同时我们还邀请了多所985、“双一流”高校共同莅临现场为您铸就美好的未来提供咨询和服务。具体安排如下:

一、时间:6月24日(周日)8:30—12:00

二、地点:

1. 咨询地点:紫金港校区东区教学楼长廊

 浙江大学:东1—东4长廊

各985、“双一流”高校:东5—东6长廊

2. 浙江大学各院系宣讲活动:东1—东2教室

三、参展单位:浙江大学各院系,各985、“双一流”高校

四、关于入校的温馨提醒

为保障活动顺利进行,维护校园良好秩序,请各位学生家长尽量选择公共交通方式出行。给您带来不便,敬请谅解。现场人员及车辆请服从管理部门的指挥和安排,谢谢您的理解和支持!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