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自主招生
>>
自主招生

关于浙江大学2017年自主招生综合测试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7-05-31   来源:招生办公室   阅读次数:15635

各位考生:

        浙江大学2017年自主招生综合测试安排如下:

1.关于准考证打印:参加综合测试(笔试和面试)的考生须在5月30日-6月10日之间打印准考证。仅参加面试的考生无需打印准考证。

2.笔试时间、地点:详见准考证。

3.面试时间:6月11日上午9点开始,面试地点:浙江大学紫金港校区东6教学楼三楼。面试具体安排详见紫金港校区东1教学楼一楼长廊公告,考生可于6月10日前往上述地点查看。

4.请考生务必携带准考证、有效身份证(户口本)、2B铅笔、水笔(钢笔)、橡皮、尺等参加笔试。

5.请考生务必携带有效身份证(户口本)、纸质申请材料(创新类考生纸质申请材料已经递交,无需再携带)参加面试,纸质申请材料在面试现场递交专家组。

6.创新类考生除参加综合面试外,还需参加创新专场面试。专家组将对考生提交的创新获奖项目内容、专利、论文等材料进行面对面复核和甄别,重点复核考生是否具备提交材料相对应的知识点和能力。经深度考核发现非考生本人原创者,取消考生自主招生资格;发现存在买卖等弄虚作假行为者,除取消自主招生资格外,并将核查情况通报生源所在省级招生考试机构,由其按国家相关法规取消高考资格。

                                                                                                 浙江大学本科生招生办公室

                                                                                                                   2017.5.31 

打印 | 关闭